8.24.2008

追加清單。

重新看了《變態靈異學園》

真的,我當初怎麼會那麼有眼光的看到這套書咧...
它真的很好笑,哈哈

雖然一開始看可能覺得普通,可是就是比其他同類的書好笑...........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咧?


覺得它很適合在心情鬱悶或者是不是很開心或者是已經高興到爆炸的時候看
anyway,無論什麼時候皆宜呀


只是稍微提到啦

最近燃起了想買漫畫的心(汗)
雖然我覺得我最後、應該是也不會買(照個性來看,很少可以真的撐到我去書店....網路書店也一樣)

不過秋乃茉莉的漫畫看了幾本,真的感覺還不錯
起碼我沒看到什麼失望的
畫風內容什麼的
而且華麗麗呀~~(好!!)


我覺得應該是我就算看了幾次還會想看的漫畫吧


上一個我想買的是一個比較少人聽到的
叫做望月花梨
可是她的書超難找,而且那時候出版社倒了之後好像也沒有什麼她的書進台灣了
不過這我也不知道啦,因為之後也沒有什麼去找


想亂買東西的原因起自於,
最近發現紙價真的上漲好多...
雖然以前就有發現了
不過還是無法適應以前一本漫畫五塊,一本小說十塊的情形
而這也才不過一兩年前的事情......

現在的計算方式,我還真的不太清楚了

不過衷心希望一直都是那個認識我的阿姨在,幾乎都是用以前的價碼算哪!!(感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