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3.2009

貧民百萬富翁

px_fsen8101004804

沒有想到我是那麼久之後才看…
沒關係,我會漸漸把進度追回來(握拳!!!)

 

我還沒有看過Q&A,不過我想應該是真的不錯看
還沒有看之前就知道了這部片造成了多少地話題
像是裡面的演員一個一個成為時尚寵兒之類的
不過劇情方面倒是很少去注意

我要說,那個小賈默實在是太太太太太可愛了
當他有勇氣月下糞坑的時候只為看到偶像一面這一點,就說出了他實在是一個意志堅定倒有點固執的小孩
賈默一直以來,都是一個站在社會底層的小孩,他看到的世界,從來就不是一個平穩的世界
當他帶美國人看完印度最奇特的景觀,卻發現美國人的車已經七零八落,能賣的都被拿走了
他說:你想看最印度的景觀,這就是了
貧民窟的生活我們從來無法接觸也無法了解,但他們卻是生活在裡面,樂天、知足、驕傲
但他們被硬生生地因為宗教因素被趕離(宗教實在是造成世界分崩離析最大的一宗....欸)
流落到被集團收買去賺錢
搶劫、扒手、小孩的手巧,小孩易被同情
他們以食物收買,而他們以為這就是天堂了,追求更好的生活,歌唱好了,被賞識了
沒想到卻是硬生生的從假殘疾弄成真

兄弟倆人,真的是相互依賴
雖然個性差很多
但我想無論哥哥做了什麼事,他心裡想的都是兩個人的
他很知道要怎麼樣他們的生活會更好
很能看見很能當機立斷
我還頗喜歡小孩子的哥哥的XD

(↑我要承認,每一個小孩都好可愛XD)

我想,很明顯的,即使賈默是一起在貧民窟中打滾
但他卻沒有成為像是他哥哥跟女孩一樣那樣比較能看見事實
我想他們兩個才比較是正常應該成長成的樣子
但賈默不是,因為他的本性太過於天真(但他卻又夠聰明)
所以這也是他了不起的地方吧
他知道自己想做什麼
他想找回女孩,所以他回到了孟買
他想,女還會找到他,所以他去上了節目

 

 

最後,我覺得印度的影片真的很不錯
我真愛他們歡樂的氣氛~
最後又再跳舞了(聽說每部片一定都會有舞蹈就對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