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2009

夏季熱


回到花蓮有一段時間啦,電腦也穩定了點(笑)
之前總是有種漂泊感,像是東西不會亂存哪,或是懶的留下東西之類的

前陣子有個晚上睡不著覺
暗自下了某決心
不過我還沒有決定時間何時該做
但當睡醒之後,又有一種,那好像是夢一樣的感覺
想法一閃即逝,好像不曾花過一個晚上思考一樣

很奇怪,如果晚一點睡,或是很疲憊,隔天就會有這樣的感覺

最近在上幹細胞的課。
我想我娘親很奇怪,為什麼我老是有些課在暑假(笑)
只是待在家裡我就會無止盡的宅下去呀......
雖然宅這件事實在是不能怪誰,只能怪自己貪圖安逸XD
不同的是,雖然一樣都很宅,不過在家裡會讓我有一種停滯不前的感覺

什麼事都沒做的,就過了一個夏季

2 則留言:

烏龜 提到...

  在家裡真的什麼都沒辦法做--T_T

為響 提到...

黑呀...到底是為什麼呢(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