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2009

給我早早入睡的方法

今天已經不知道是第幾天那麼難睡了....|||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因為有再吃B群的關係
查了資料也發現可能會造成精神過high
所以吃了幾天也就停了
後來好一點,不過幾天過後又開始一定要兩點之後才睡得著
因為實在是一點睡意也沒有
在床上也適應了起碼一小時
但是,就是睡不著呀呀呀!!!
所以又爬起來了,欸

查了一下失眠的資料,大部分也都跟平常一樣,所以到底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咧...|||
規律作息我一直想要做到,也持續了一陣子,可就是因為近來晚上睡不著,也就談不上什麼規律了...|||
有睡著就是萬幸了(話說是都有睡著,ˇ但都是已經要四五點的時候呀...|||)

適當運動...我盡量@@
(明天再去跑步吧)

現在床上我也只用來睡覺了(書呀什麼也都很少在上面看,頂多做做抬抬腿等伸展運動罷了)

難不成,我現在的體質也變成對咖啡因有感應了@@
所以,也不能喝茶嗎................|||(的確很多人是如此,可我一直不是呀...|||)

雖然說對症下藥才是處理事情的潔淨
不過我還真的沒有辦法一個一個去試……|||

明天就去把自己搞到很累很累算了(話說,這兩天沒做什麼,也是疲累得亂七八糟,我想要休息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