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8.2009

六小時記事

IMG_0002

再不打點東西,我覺得我整個人要封閉起來了
(話說,兩件事好像沒有什麼關係啦)

颱風天,本來想安安份份躲在家裡
吃個泡麵存個乾糧備個飲料(話說,我這次還有準備乾糧耶)
結果,因為停電從一點停到七點
雖然因為是筆電所以還可以用只是不能上網(淚)
話說,什麼停電不能上網咧....(我猜是分享器啦)

房間很陰暗...白天也是沒什麼光透進來
因為如此,也就每天睡到天荒地暗..
雖然已經睡到了中午,吃過了中餐(其實也就是泡麵)
還好有先弄,因為之後就停電了,飲水機也是用電的~
一路昏睡到四五點,電還是沒有來(趕快來吧)

蠟燭沒有找到(雖然有手電筒)
然後,神神經經的就泡雨出去買蠟燭了
(想說,一個放廁所房間放兩個這樣)
全家有開,小七也有(小七還有備用電源說)
全部的麵包都被掃蕩一空,太誇張了...
買了蠟燭又往麵包店前進(不過剛才我才解決掉那時候買的麵包..)
訝異看到竟然有店家在賣晚餐!!!!
雖然我只吃了一餐泡麵,還是想吃點別的東西...不過錢不夠XDDD
我想,就算便利商店開了,ATM沒電應該也是不能用的吧...(淚)

回家點起蠟燭到還真的有幾分情調,在燭光下就玩起撲克──

默默的電就來了...(台電員工真偉大)

只是,電來了其實也沒有什麼不一樣…
還是一樣東弄西弄不知道在弄啥
不過有燈有音樂還是比黑漆漆的好就是

最後,泡麵吃了一包,餅乾吃了一包,蠟燭半根,喀完一本書(當電來時)
也就是我的一天了

不過,每天好像也都差不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