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8.2009

也要開始lomo了

入手了VQ1005(看多了ptt結果用字也很像了)
也不是突然對玩具機有興趣了,只是就那一瞬間我想要一個可以隨手拍然後很有lomo風的玩意兒(好吧,其實也就是很想要)
之前就知道vivitar,阿姐用她那台拍出來的顏色超美,顏色很飽和很漂亮
而我離我的目標CX1還很遙遠....,就想說來個便宜好看又lomo的玩具機咧(雖然這樣可能會離我的目標再遠一點就是...|||不過,過過癮也好)
結果,我最後竟然也不是下標vivitar(爆)

有稍稍為計算過,雖然相機本身很便宜,但其實貴就是貴在底片跟沖洗還有洗成數位檔
vivitar的底片機(是有數位的...不過如果買了就真的離我的目標非常之遠了)不貴,不過我比較喜歡的那一台現在沒有現貨,如果現在訂,也是要等到九月...(我就是想要現在玩哪!!)
so…考量之下,心有點稍稍偏向另外一台彩虹,不過腦袋又回到底片跟沖洗
依照我愛亂拍技術又不是很好...所以,我決定,還是買台數位的(歐)
但但但,我覺得我最後一定會買一台vivitar....

誰說數位就不能很lomo(哼哼哼)
先確認了真的不用裝底片又可以用記憶哪又剛好在特價(←是真的,因為我一開始根本沒有注意到它)
先是看到它的價差很大,再來是看到有另外一家做回饋所以降了幾百且不用運費,一瞬間我就訂下去了....
(其實那天我本來沒有要訂,只是又睡不著又躺很久又起來又看到,就想說,這果然是命中注定呀!!)

之後我再看,發現原來它之前紅過一陣子
好像有一段時間大家都跑去訂
所以,我還真是訂到一個好東西(哈哈哈)

不過當然別人怎麼用跟我怎麼用還是有差啦...
一堆聽說,還不如自己拍....
我一向相信自己用過最重要
結果到的那一天,剛好是個颱風天──

VQ1005果然,很像是玩具,還真是太mini size
用一個鑰匙圈掛著(但如果真的把它拿還當掉是好像也有點太重了)
即便它很簡單,可是竟然還可以錄影...(只是沒有聲音就是)
實在是太奇妙了

雖然颱風,不過還是想要跑去拍照...
跑不了多遠,家外面拍一拍測試一下也好(其實也想要把颱風拍下來啦)
風颳得很厲害呀,只是沒什麼雨
所以我們還可以這樣跑出去(也是因為待在家裡黑黑的也不知道該做啥)

IMG_0001IMG_0002 IMG_0003IMG_0007 IMG_0008IMG_0010

整個很陰暗,而且很恐怖的感覺(笑)
不過我想應該是因為陽光不夠大,用另外一台的感覺就明亮的對,相對而言也沒那麼恐怖了
風颳得很厲害....|||

 IMG_0620IMG_0619

不過它的確有種舊舊的顆粒感,跟手上的相機比起來還真的不太一樣
好好玩XDDD

偷偷曝光了別人的家(笑)

IMG_0016IMG_0011

開始好奇如果晴天會是怎麼樣了
(我覺得我已經嚴重ott化了,竟然想脫口而出開箱文……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