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7.2009

阿sir

筆電寄到了(感謝丁丁)
原本是沒有打算要帶筆電回家的啦,想說家裡電腦又不是沒有
結果,用了阿哥用了阿弟用了娘親的

還是寄回來好了(默)
其實是想說如果要去阿嬤那裏住……那我還是把電腦帶著好了(汗)

娘親的電腦其實是我以前那台筆電
因為娘親也想要更新一下,所以就把那台拿去(那台原本是阿姐的)
結果,還加了記憶體什麼的,不過速度還是頗慢的......|||(超lag)

種種考慮之下,我還是從花蓮寄過來了

話說,我還頗喜歡asus的鍵盤的,答答答有那種清脆的聲音
觸控板也挺有移動的感覺

現在這一台,聲音就不是那種清脆的聲音了(按下去也軟軟的)
是hp的,不過,這倒也不是說它不好(應該只是不習慣)
再來就是介面的改變,換成了vista,這我就覺得還好啦
我用的大部分也就是那些,就沒差很多了
不過gb不能用......讓我有點無奈(嘆)

某一天睡不著覺,突然想幫它們取個小暱稱
之前那一台,我覺得叫阿sir,因為是asus.....(好爛,話說如果是acer好像也可以用XDDD)
現在這一台......我,我,想不出來(爆)
我根本就不是個會取暱稱的人哪,轉轉轉轉

 

先這樣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