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2009

Ina wroldsen

因為做完測驗發現其實我的電腦裡還不少歌XD(雖然最近很懶惰都直接聽廣播)
所以,又要來介紹專輯了XDD(我要闢個專區來一個認真介紹專輯的地方!!)

Ina Wroldsen
ina.0051komp

找了資料才發現......她的資料真是超極少的(嘆)
不過google了一下大部份發現大家都是在詢問她是誰,果然,好聲音是不會被埋沒的(笑)

我當初看到想說聽聽,也聽了幾次,因為我很少聽外國歌曲,之後也有一陣子很少聽音樂。不過今天再把她打開來,發現雖然她只有三首歌,不過還真是每首都是經典的(好像太誇張了......汗)
應該是說,很容易琅琅上口,尤其是i wanted you,熟悉的程度感覺好像有人翻唱過了(不過應該是沒有吧)

這個網站上是我查到中文最多她的資料的(咳,的確是有點少)。不過我還有查到另外一個比較詳盡一點的,但就是英文版的了

簡單介紹一下ina (ian wroldsen)

Ina Wroldsen,她是挪威人,不過現在住在英國,現在主要是幫人寫歌(writer)

在The Saturdays(英國女子組合)的Chasing Lights參與九首歌寫過歌
總之,她幫很多人寫過歌(咳,結論的好快)

她自己的歌有三首:I wanted you, suddenly, fall
(其中fall好像是寫給the saturdays的)
不過我在youtube上有搜尋到其他兩首(hot,love),不過我不確定是不是她的(有一點像又有點不太想),但曲風偏電音吧,也還不錯(但我覺得應該不是......有人可以幫我確定一下嗎?)

反正確定的就那三首啦

其實我找到的資料也很少XDDD

ina的嗓音其實那種不是那種很典型高音,或者渾厚嗓音的

 


i wanted you

我覺得有些中文翻譯很奇怪......(汗),還有什麼我曾經那麼需要你XDDDD
還有是你就好……我覺得我曾經想要你比較好XD
(還硬要加入自己的想法XDDD)
我沒有找到MV(也不知道有沒有)
其實youtube上就有歌詞了啦,不過我還是放了中英對照在最下面
是不是真的很常聽到的樣子?還是其實一切都是我的錯覺呀XD

 

fall

是不是也有一種熟悉感?
其實是真的是我聽太多次了XDD
fall跟i wanted you的曲風其實蠻像的,不過感覺fall好像更有名一點XD
我很喜歡它的間奏

 

寫到最後有點語無倫次了……
好不會推薦歌呀(抓頭)
總之,還真希望有多一點她的歌~
突然想到,會不會是某部戲劇的插曲之類的呀?(我亂說的)

 

 

 

以下放 i wanted you 的歌詞,也是從上面那個網站找到

Lately I've been thinking about what I can do
最近我總在想我該怎麼做
I've been stressing to fall back in love with you
壓力讓我難以繼續去愛你
I'm so sorry that I couldn't follow through
抱歉我沒有辦法堅持到底
But I can't go on this way. I've got to stop it babe
但我不想繼續這樣下去 我必須讓這一切停止 寶貝
You've been wonderful in all that you can be
你做什麼都那麼出色
But it hurts when you say that you understand me
但當你說懂我時卻讓我傷心
So believe me. I, I am sorry, I, I am sorry, I, I
所以 相信我 對不起 對不起

I wanted you to be there when I fall
我需要跌倒時有你陪在身邊
I wanted you to see me through it all
我要你陪著我看盡萬物
I wanted you to be the one I loved
我要你成為我唯一的愛
I wanted you, I wanted you
我需要你
I wanted you to hold me in my sleep
我需要你在我熟睡時摟緊我
I wanted you to show me what I need
我要你了解我的所需
I wanted you to know just how down deep
我要你知道我的愛多深
I wanted you, I wanted you
我需要你

I've been pushing hard to open up the door
我曾經艱難地打開門
Trying to take us back to where we were before
想和你一起回到過去
But I'm done. I just can't do this anymore
但是我選擇了放棄 沒有辦法再這樣下去
'Cause we can't be mended, so let's stop pretending now
因為我倆難以復合 所以彼此就別再假裝了
We've been walking around in circles for some time
我們曾交集成一個圓
And I think we should head for the finish line
我想也應該到終點了
So believe me. I, I am sorry, I, I am sorry, I, I
所以 相信我 對不起 對不起

I wanted you to be there when I fall
我需要跌倒時有你陪在身邊
I wanted you to see me through it all
我要你陪著我看盡萬物
I wanted you to be the one I loved
我要你成為我唯一的愛
I wanted you, I wanted you
我需要你
I wanted you to hold me in my sleep
我需要你在我熟睡時摟緊我
I wanted you to show me what I need
我要你了解我的所需
I wanted you to know just how down deep
我要你知道我的愛多深
I wanted you, I wanted you
我需要你

I, I... I'm so sorry baby
親愛的 對不起
But I, I... I gotta pack up and leave
但是 我..我將整裝出發
But I, I'll always remember how we came close
但是 我..我將永遠記得我倆如此接近
... to being how I wanted to be
以此來說明我曾那麼需要你
I wanted you baby
I wanted you

I wanted you to be there when I fall
我需要跌倒時有你陪在身邊
I wanted you to see me through it all
我要你陪著我看盡萬物
I wanted you to be the one I loved
我要你成為我唯一的愛
I wanted you, I wanted you
我需要你
I wanted you to hold me in my sleep
我需要你在我熟睡時摟緊我
I wanted you to show me what I need
我要你了解我的所需
I wanted you to know just how down deep
我要你知道我的愛多深
I wanted you, I wanted you
我需要你

6 則留言:

Ar Sky 提到...

THX~

Ar Sky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Sharo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Sharon 提到...

你好喔,最近我也有在聽這首歌~
I wanted you.
這首歌讓我喜歡的原因是「wanted」為過去式。
代表女孩「以前」需要那男孩,但現在已經不需要了。(也就是說整首歌都是在講以前的事情阿...XD)

為響 提到...

對呀XD 超好聽的XDD
(而且默默發現我們家兄弟姊妹分別從不同的資訊接受到她的歌,更深深讓我覺得好歌部會被埋沒XD)

不知道她最近有沒有新歌呢...

匿名 提到...

Ina Wroldsen的歌都超好聽的!!
當初是在一個朋友的網頁上聽到
一聽就愛上了
雖然只有三首但每首都是經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