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2007

The Swarm

世界被扭曲了,出現了傲慢

一個人是很聰明的,可是很多人就變笨了。



(這張照片我覺得拍得很像電腦軟體之類的東西...其實真的不是呀||)



一本很好看的書~(笑)

作者不是大家很熟悉,起碼是對我而言
可是在看的時候真的會不由自主的一直看下去
談的多是許多人的自以為
上次我徐四金那邊的話就是出自於這裡

人往往想要客觀卻往往客觀不了
因為說的什麼的的確確都來自於主觀
更別說是對其他的生物而言

裡面還有些有趣的觀點
有很多人的對同一件事不同的看法
薛慶是選擇了一種,可也不能說其他人說的沒有道理

可以把它純粹當做是一本小說看待
可他同時也室內容豐厚的書籍
看的時候不會乏味,解釋的方式也挺淺顯易懂的

裡頭我最喜歡的人
第一是皮克,第二是黎
在其中,他們可能不算是好人,或許也只是站的觀點不同而已
雖然說,我喜歡的人最後都沒有活著(其實裡面的人物十之八九也......||)
軍方、科學家、眾人
很難達到的平衡點,存在很多人不願意相信的事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