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2009

我的人生BGM

看到烏龜的網誌......覺得實在是太有趣了XD
迅速吃完飯後就來玩了(哈)

其實,整個run完,還真的有他的一貫性在

 

 

規則:

1. 首先打開播放器(iTunes, Winamp, Media Player, iPod, Foobar等等)的音樂媒體庫
2. 調到亂序播放模式
3. 播放
4. 每個問題的答案就是當時播到的那支曲目
5. 答下一個問題的時候,按下一首歌
6. 不准作假!

 

 

 

片頭音樂:天就快亮了(JS)
好......好應景哪XD

天亮睜眼:不必(這位太太)
這首歌的確可以當作一日醒來的歌……

墜入愛河:病態(林宥嘉)
其實我沒有在聽他的歌,但他就是在我的電腦裡@@
不會吧,墜入愛河是這首?(但突然覺得這首歌很輕快XD)

戰鬥:taking my money back(宇多田光)
哈哈哈哈,我要笑死了XD

分手:彼得與狼(蘇打綠)
嗯?(歪頭)

生活:愛是什麼鬼?(蕭閎仁)
好有人生宗旨的感覺XDD
的確十成有九成是我會說的話。

精神崩潰:東西(李玟)
一言以蔽之。(good!)

開車:原來你就在我身邊(蕭閎仁)
天呀,好靈異(抖抖)

記憶閃回:negative fashion(Daniel Powter)
呃,這個,恩(看看歌詞先XD)

婚禮:在我們之間(蘇打綠)
好輕快好輕快~~這個好XD
我還以為會是婚禮歌手(緊張一下)

小孩出世:滴滴滴(許哲珮)
這個也太甜蜜了一點(笑)
但是回首一看墜入愛河的那裡......(我默了)

最終戰鬥:心的距離(陳奕迅)
又是很有哲理的一首歌。
這個應該是我從頭到尾都要努力去挑戰的唄XD

死亡場景:下個星期去英國(陳綺貞)
希望我是真的去而不是死後看著預定的一星期去
但這樣好像是客死異鄉吼!(毆)

喪禮場景: so fun(李聖傑)
呃,大家都開心也好XD
笑的人多總比哭的人多好(但請在心裡默默為我留滴淚)

片尾字幕:兩難(戴佩妮)
呃,這樣也不錯啦(菸)

2 則留言:

烏龜 提到...

  說真的,我那個做完都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哀傷……(菸)

  我們聽的歌很不一樣耶!XD

  然後我的這遊戲的資料來源說,這遊戲本就是變相來瞭解玩的人都聽些什麼音樂;但我覺得其實沒有這麼準確,而且也不該這麼搭吧?XDD

為響 提到...

對呀...聽的歌都不一樣(笑)
做完我覺得很有趣...
是不是跟那種有人說翻開書的每一頁的第幾行第幾個字就可以完成一首詩的那種差不多XDD(←數字任代...我忘了)
不過上面的歌也不是我常聽的,有大半都是只聽過幾次而已XD

但我通常都是擁有整張,也很少刪......也不會一張只留一兩首歌,所以都是整張整張放XD

但我覺得排出來的順序還是頗妙(笑)
......結果我一整天都在聽歌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