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2009

數羊

其實我知道我自己很久沒有更新了...
昨天突然想來個改版,又默默的去找新的模版了~

這次的,好像有點可愛XD
不會有很多很多綿羊,我想我最近很需要綿羊,因為老是很難睡(是說,好像沒有什麼關係)

雖然很久沒有更新,不過我會常常點自己的網誌(真的很無聊XDD)
因為我覺得k歌情人的歌好好聽,最近沒有聽到其他歌更好聽的,就每次都會自己點進去,播完再聽一次XDDD

 

有點想寫看完臉的分享
不過我覺得這部分是需要沉澱一下的
其實我很想再看一次,因為我覺得有些地方我還是錯過了
不過好像也沒機會了
話說回來,出乎意料的這是我第一次看他的東西
隔一天的蔡明亮講座也很有意思
明明不喝咖啡還是買了禮盒...,是說,蔡李陸咖啡好好喝~(不過我喝的是拿鐵,不是純咖哩,我還不太習慣喝純咖啡)
可能舌頭有點頓,我喝我的拿鐵跟喝丁丁的卡布奇諾味道很像XDD 是知道有點不一樣,不過喝不太出來

不過都是用義試咖啡去沖的XD,所以我想味道差不多是應該的(笑)

或許等我拿到聖誕禮盒時在分享囉(奇怪,這篇的語氣是其他人吧,一點都不像我!)

 

 

前陣子(或者是好前陣子)把暮光之城給看完了~改天再來想想要怎麼寫好了~(如果沒有寫也是正常啦)
只是一直在考慮要不要把電影看看再說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