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2009

我的玩具們

是的...妳們沒有走錯地方XD
事實證明我實在是悶壞了(喂,根本還沒有開始念悶什麼)

很想學人家弄的圖文並茂的,不過光是照片我就不知道從何開始入手XD
再加上不上相,就是產品介紹~

 

依照跟我的年份進行,現在我有的玩具其實數一數也不少,不過我都有認真在用啦……(盡量)

第一個入門的是露華濃不脫色持久12小時四色眼影 12(名字好長...|||)
因為它孤獨很久了,一直以來一直再用它,所以顏色也用很多(因為我都用刷子所以可能也用很快)
但我也只用最下面兩個顏色
我覺得它的顏色很單純,一個顏色即可以當底色(我好像在說廢話…)
而且也不太會暈,還挺持久的,當初真是挑對了

當初挑它的原因有一個是不想要珠光啦
那時候還是討厭很多亮粉的時候(現在也是XD)
細看會發現它不是沒有,而是粉很細,所以很好看
我很慶幸我挑到它~
不過,它實在是很難用完XD

很久之後的第二盒是integrate黑瞳晶綻眼影盒 冷冽深紫
實在是......失心瘋的情況下買的
弄了之後發現,我還真不適合紫色(好像太晚才發現了XD)
顏色我覺得單用每一個都還好,但跟同一個眼影盤搭配起來,就會髒髒的感覺出現...
試了很多次,還是沒有掌握到訣竅
後來我直接就是只用一個顏色再去跟其他東西混了(不過很大一格白色那個打底還不錯,但是我都用另外一個XD)
↑還在捉摸...

再來也是我很喜歡的lavshuca 流光星瞳眼影br2
雖然一開始也是有點失心瘋...買了之後覺得很普通...
但是之後開始每次想到就是拿這個出來……怪了
愈化覺得顏色愈好看XD
但我也不會全用啦,我會用的是她打底的那一格(顏色跟integrate不一樣,但看起來更溫柔了些)
但我覺得他的眼線色有點淺,偶爾我會用imtegrate的

之後就是近期買的露華濃希臘女神眼影盤 865
雖然也是在有點混亂的奇怪下買的,不過顏色很漂亮(不過我挑得有點偏綠...這一個有點亂拿的傾向@@)
結果,玩了一兩次之後,某天它就摔在地上......
因為很便宜,但還是有點小小心疼
它的顏色金的很美
然後我又把它撿起來XDD 但還是很多......(嘆)

之前因為連續去跑步加上懶惰所以很少畫
不過最常就是用lavshuca打底色打底,然後用希臘女神眼影盒的金色再上一層,之後有閒的時候用媚比琳的眼線膠畫眼線,但有時候懶惰我就是用lavshuca畫(粗)眼線,要不然就是直接用lavshuca這一盤
不過我不會用到它亮片的那一個,它讓我有點難以捉摸(我好像抓的清的不多),那一個我會用到下眼線……
因為畫眼線我會暈,之後我的下眼線就只有偶爾才會用深色

其實東西也還好嘛(菸)
現在我的目標是趕快把它用完XDD

喔對了,因為我覺得卸睫毛很麻煩,所以之後乾脆就不用了XD
但我覺得l’oreal的雙頭很好用(但有點小暈),當然fasio已經是如果我會用會拿起的(感謝阿閩),但是──卸睫毛真的很麻煩......所以很久沒用了

不過防曬我就有很多罐了...(畢竟我在花蓮四年,所用防曬,咳,還真的不少)
又加上我很愛喜新厭舊,所以很少買重複的XD
通常就是只上防曬就出門了...
但還是很奇怪,我的臉還是比脖子黑......
即使有一次我把脖子也曬黑了(←也不知怎麼曬的)
結果,之後又發現她又默默比臉白了,我猜是因為我的臉變黑XD

 

近來最愛的是阿姐給我的ck蜜粉......
我終於掌握到訣竅了XDD(我好像都需要一段時間適應)
我需要在大一點的刷子XD
不知道為什麼,弄完防曬再擦氣色就很好XD

 

雖然落落長,但其實很快就可以弄完XD
寫這個好好玩XD(雖然沒有圖片,當個記錄也好)
下次再把其他的東西寫一寫(我有很多眼線筆,還有很不想用但還是會用的水粉底......)
出門主要是卡在我的頭毛(嘆),它超難整理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