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2006

慶中秋

中秋佳節......五天連假

沒有月餅,倒是麻糬吃了一堆
結果帶回去的名產有一半都進了我的肚子──後,是怎樣,為什麼等我到花蓮才發現我沒吃到月餅咧
第一天會去時,我不知道該算禮拜五還是禮拜四
反正下午五點多離開可愛的宿舍,早上八點才到我親愛的台中
中間心酸過程──實不足為外人道也(哀)

或許今天會寫??我也不知道。

有烤肉!!
可是不知怎地卻總沒有記憶力的那一次熱鬧
那一次月亮好圓好大近近的就在眼前

忽然之間大家都不愛烤肉了

然後,足足看了很久的電視──
好吧,其實也沒有挺久的
就是看了天下第一味跟一些些電影
然後將小弟借的“神雕俠侶”給看了兩集......很好笑,明明是他借的,可是書一直流落不到他手上,始終在阿哥,我,阿姐身上徘徊著
雖然我知道你看不到,可是請你記得──今天要還哪!!

然後我就回到寢室了
沒什麼太大改變
腳很酸肩膀很累,莫名奇妙的東部飄雨
帽子濕了衣服濕了
睡覺時還帶著點潮濕味,黏黏膩膩的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倒是反常的去烤肉了呢,只是不是跟家人烤;我家對慶祝節日一點興趣都沒有,所以實在是很久不烤肉了。

  話說和朋友找個藉口聚聚,實在不錯呢。

為響 提到...

話說我帶了麻糬回去,可是因為態覽沒打電話,名產名單有一半就這樣進入了我的口腹之中......

是這樣子嗎?我家好像也只有中秋節會跑到親戚家去烤肉,但是好像也不是每年都有@@
沒錯,也是屬於對節日沒啥興趣的一家(還是只有我?)

五天連假......朋友聚聚本來就很好啊
一起去廝殺週年慶......(笑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