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2006

宿營結束。

總而言之,是結束了
感想喔......好累喔
因為回來之後就一直在趕報告,做些雜七雜八的事
然後到現在──
啊啊,我忘了我該記些什麼了!!!
(還是之後再補嗎...........汗)

拍了很多很多很多的照片
發現原來我的相機其實真的可以照挺多張的,覺得很高興
現在在考慮申請一個相簿
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編輯blogger的空間@@
應該是可以用的啦,只是我不會@@
好吧,如果有誰會的,教教我

要不然......告訴我哪一個相簿好用的告訴我也可以啦
這樣也可以把之前的也放上去了

轉回。
宿營其實蠻好玩的
雖然後面本來有個下水的因為颱風所以就delate了
還好......因為本來我就沒什麼打算下水了,不會游泳...中午吃飯是有把整盤菜打翻到我的腳上......
anyway,充滿菜汁味的運動褲

所以很快就回來了
我覺得我像個標準觀光客的,每到一個地方就東拍拍西拍拍的
↑雖然只侷限於第一天啦
第二天就整個在昏睡當中
可怕的夜晚──聲音啞掉,隔天等於是車上之旅
超級期待在車上的

下次還想去騎騎腳踏車,雖然每天在東華都快要騎濫了
不過那邊風景挺美,慢慢走路應該也別有一番風味(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