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2006

暫停

感覺好像很久沒有打網誌了,恩,應該不是我的錯覺(笑)

明天我就要回家啦
說是明天其實也不太正確
因為是禮拜五晚上凌晨零點四十分的車,所以我得要一個人孤單的待在花蓮車站等待‧等待‧等待
到台北快五點,之後要去買個票
所以到台中──應該挺早的吧!!

喔,我討厭等待
尤其時你明明知道要做什麼卻還是要等......

然後今天涵星一停電──
有人很慘

我則是因為停電所以......呃,泡麵都開了包結果沒有辦法泡
因為我忘記熱水提供的熱水器也是插電的@@
結果,空著肚子去上生物學──
諾貝爾獎專門??其實我覺得他可以考慮考慮開這一門課。

然後最近瘋狂下載片子......
好啦,我知道依次不能下載太多,怕又掛點
所以我都只留三部左右看完就刪

足球尤物挺好笑的(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