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2006

自台北‧歸

我回來了@@
上禮拜因為很忙,所以什麼都沒有記
這禮拜我想──也沒有閒到哪裡去

期終考週瘋狂來臨
去台北的時候還特地帶了本普化
事實證明,這果然是傻子才會做的事

(什麼?想知道發生什麼事嗎??來,大聲一點我可能會聽到)

然後很悲慘啊
今天回來
碰到瘋女人團(好啦,我這樣說話可能也不是很有禮貌)
在火車上吵吵吵的,我都很明顯的給她好幾個眼神了(轉過去看她們喔)還是一樣
我旁邊那位男士也是一樣,就整車被她們吵到很怒
好不容易她們睡了,不到半小時起來,又開始抱怨駕駛技術不好什麼什麼
換司機啊@@找別人開啊@@圈圈叉叉的
明明就是自動化的喔
一直到下車,不斷DOWN DOWN DOWN 整個就是很煩

行李又很重,要去搭公車又碰到計程車推銷的
買票又給錯票還要再加錢多訂一段票
狠狠的貴了很多
(既然如此為什麼要假裝很懂就給票了??沒聽到可以說再說一次啊??)

於是.......欸,之後到站也是辛苦的旅程

總之,艱辛的上午過去了,我也到校了
然候去上課騎車又跌倒──
(謝謝,這時髒話四逸,請不要介意)
踩到我出門時就有到一直都沒拿去弄好的煞車線
輪子歪了籃子歪了椅墊歪了我的腳也破皮了
上課遲到外加破財一百

才開始要拮据度日啊──

莫怪班代說的九月到,霉運到
才第二天我就這樣

(什麼?第一天?也很慘....不過沒有那麼明顯就是)
欸,改天把去台北的網誌打一打,也沒有什麼啦@@

對了,新申請相簿一個
目前只放了宿營的照片,可能還有一些之前的吧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還真的蠻倒楣的

匿名 提到...

BTW

剛上了你相簿去看
well
你自拍要在練習
你嘴巴明明就不大啊
怎麼拍起來很像電影版的東協吸毒?
我相信你知道我在說啥....

為響 提到...

黑啊.......我也知道
就嘴巴特別明顯,這真的很怪@@

其實倒楣事不只這個
昨天打完這個去洗臉──發現不知何時我的劃到,不明顯,可是......我的天啊,真的是很痛
早上起來想說,好,來上課吧,穿牛仔褲的時候竟然被拉鏈給劃到大腿──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了,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