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2006

昏茫

整個人茫掉了
昨天很奇妙的很早睡──
連一章都沒有看到,報告什麼的好像又好像沒有
然後,就睡了,時間早到自己都很汗顏
當然中間有起來一下下
然後早上也比設定的時間再晚
微積分睡了一節,然後英聽昏了兩節
還被叫到──是怎樣?
然後一個上午就這樣過去了
明天有宿營......為了那個補足精神嗎@@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澄澄~我來哩:)

看來大學生活蠻悠閒的嘛...oxo
我要努力,趕快變成新鮮人><

在來這裡前,還傻傻的想說怎麼沒有www勒~
就自己鷄婆把他加了上去,結果...當然是網頁顯示錯誤啦@@"

你的網誌打好多喔....我的自從暑假開始就已經荒廢大半
現在幾乎沒在寫了...|||
而且我的電腦今天正式搬到我媽房間
雖然書桌變大,但是...沒電腦ˊˋ

以後我就不定期來晃晃啦:P

為響 提到...

嗨~歡迎妳來(笑)

變悠閒嗎?是挺悠閒的~
不過以前是忙,現在是瞎忙,都不知道自己在忙些什麼悠閒些什麼@@

打很多嗎......
這好像是八月份才寫的(笑)
因為我發覺我網誌都有一個週期性在,每個用的都不長久啊!!
我會努力維持下去的

歡迎妳來啦
雖然很想說常來逛,可是.....
妳還是有時間來就好(笑)

p.s.妳有blog嗎?給我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