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006

許久之前的......

遺忘人家真的是一件很不好意思的事
下次如果發現我沒有認出你來......不用太難過,這是正常的!!

連假時,很巧妙的遇到我國中同學
就在我家附近的一家藥妝店......@@
我跟阿姐大搖大擺的走進去,尋找商品中,然後分開一下下再會合
據說,那時一直有人在看
(我是完全沒注意到的那ㄧ個)

然後咧,就去付錢啦
就碰到某某人,一開口就問──
“你是某某人嗎?”

驚!

誰?你是哪一時期的同學?
其實腦中最先浮出的是小學同學,因為在我家附近而已,國中大多在遙遠的天邊......
只隱隱約約覺得臉很熟悉

“呃,是啊......呵呵......”
又開始出現尷尬時的反應,傻笑中
很想趕快付錢趕快走人
不論是哪一時期的同學都沒聯絡這樣好尷尬喔@@

“你不記得我了喔,我是某某某。”

有啦有啦,這個名字我有印象
不過跟記憶中的臉雖然是一模一樣,不過我還是只記得大家的平頭
他的頭髮.....原來在我過去的記憶中真的有人去特別弄頭髮耶......(不是說布好看的意思啦,只是還停留在以前的印象)

我要說的是,其實這時候我大概就知道是誰了
可是因為實在是太尷尬了,非常非常的想......快快快,結束這個話題吧
“喔.....是這樣子喔......”

他又開始說:
“你是某某國中幾年幾班的嗎?”
沒錯,我是......
(我有點忘了他說話的順序,反正有講到就是了)

又說,
“我們辦了兩次同學會,可是妳都沒有來。”
因為我只去過班版幾次嘛
“不過來的人也很少就是了,大概都只有二十幾個。”
.....在我記憶裡,好像全班也不過三十幾個人喔......

於是我又開始搬出我忘記奇摩密碼這件事
很難記,而且有段時間,我就再也沒有去過了
呃,雖然我之前就已經很少上去就是

然後就結束了,我不知道怎麼結束的......@@
我想他一定覺得這女人怎麼搞的怎樣怎樣──

事情還沒有結束,謝謝
之後在回來的前一天愈想愈良心不安
於是就想說起碼把聯絡方式給他好了,又匆匆回到那ㄧ家店
當然人不一定找到,本來想說拿給店員就好
好死不死遇到他妹..............
當場,我又開始覺得,好像又陷入尷尬當中了
──難得一次臨時起意,有必要都是這麼......的情況嗎??
之後,我又很莫名奇妙的離去了


我覺得我一點長進都沒有
以前是這樣,現在也是這樣
啊.......我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