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2008

低迷的沉靜

很乖的守在電視前面看開票

我只能說,每個電視台都好花俏
不過這次灌票倒沒有那麼明顯,起碼無聊亂按的時候的票數都差不多



討厭人當選了

沒錯,我只是很單純的討厭馬先生
(當然這樣說法是任性了點,不過也實在懶得列點說明了)



從一開始綠營就打得很吃力,也難怪如此,有些立足點根本錯了
也稱不上“雖敗猶榮”

不過總的來說,兩方的人都打得很失敗
提出的東西都感覺是很匆促地抓來
但總算是有個新的開始


and,我也有點難過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撲,這次選戰我覺得兩方都差不多的‧不怎樣。

很吵就是。

本質上我比較欣賞謝所提出的議題:關於西藏人權
實際上我還蠻同情馬英九很愛他太太。撲



所以。我投給馬先生了!








很像很機歪的理由

為響 提到...

就差不多呀,感覺這次的選舉只是為了選個人出來收收爛攤子,提出的菜單也很明顯看得出來只為一時選情
因為實在太半斤八兩了...也就沒特別得想怎樣怎樣

我同意馬先生應該很愛他太太啦
不過我現在唯一慶幸的是沒有投票權就不會有那種很明顯地偷偷看你那樣,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