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2008

周末總結

這幾天很神經的一直在水裡掙扎

是的,我又再修游泳課了,欸,一連三天真的是讓我什麼都做不成呀.....

一起來就趕場似的衝去,結束就是很疲憊得吃飯,回去就是狂睡,難以顧忌身上消毒水的味道,唔
好累

晚上起來胡亂塞個東西做點事情又睡,一天又再一次循環@@

休息兩個禮拜一次練三天,也是不錯啦,可是也沒好到哪裡去@@

回想起來我這裡拜做得最有意義的事情就是有很努力得敷個臉,因為氯水真的傷到想哭,發紅脫皮我倒是沒有,不過皮膚狀況變得很糟
有沒有關係我就不知道了


這禮拜一直很像趕場似的趕趕趕
有種變成大忙人似的fu←可真的可以說出來的好像沒幾件耶

有意義一點或許會更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