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2008

棉花糖可可

單純覺得這個名稱很可愛
棉花糖跟可可(笑)

我第一次知道有這種東西的時候是在高中,還很笨,一點都不知道有這種東西的存在
只是覺得看棉花糖在可可裡融化(廢言),天呀,這真是一整個超可愛的
然後還要趕緊在棉花糖融化之前趕快把他吃掉....


真是夠了,我怎麼會做這種很不像我會做的事情呢??

現在我在台灣好像只有看到一個牌子,跟在高中同學給我喝的一樣
之後我就再也沒看到了
上次看到真的是一點猶豫也沒有就買了(不過事實上他是一直存在的呀...|||)
然後我就很不膩嘴的一直喝一直喝
棉花糖的角色好像就是在這裡面扮演糖(又是一句廢言......)
所以喝起來會甜甜的
但單就味道其實還是阿華田跟美祿獲勝


所以,它討喜的部分就在於吸引小孩子呀..........||





唔,我被吸引到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