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2008

my eyes

大家都說我化睫毛有進步,真是高興(哈)

抓到訣竅真的是一件很高興的事(笑)
雖然睫毛膏夾睫毛什麼東西都不變
不過我已經很清楚的認知我的睫毛是再怎樣也不會變長了
所以就不再亂刷了(汗)


就已經很短了,還硬要弄很多就會變得很可笑...
而且睫毛長了可是下面撐不起來也是會變得很好笑
所以,請一區一區來,慢慢得由下往上
然後再來很深很深的眼線在折子內(←反正內雙不管你再怎樣都會被吃掉......||)
然後下面是經典
雖然每次一剛用完就會覺得很誇張,不過走出去就不會
↑還是覺得因為是內雙的關係,所以一切都比較會默默的隱藏起來


眼睛會有“登”的感覺
只是之後又會意識到自己的眼睛真的不大(汗)



化妝部分沒啥進展的,還是在眼睛,沒進展到眼影(→很想要就是)
追求達人來教學~

改天有錢再來玩ˇ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又想要買東又買西啦
不可以這樣唷
可是話說回來
我也滿想學化妝的說

為響 提到...

我沒有買東買西呀
我只是說想嘛,還沒付出行動哪

Unknown 提到...

你問我不是比較快嗎= =



我那邊有很多東西可以借你玩啦




投資我一點就好,哈哈

為響 提到...

有呀,本來是打算回家的時候偷偷跟妳A呀
沒想到妳已經遠赴就任啦

不過我現在覺得底妝的部分應該很好玩
感覺一改變可以改變很多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