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2008

加油站先生

最近打工的人真的都很妙
很愛亂扯...

剛剛去加油
好像第一句他是問我是不是東華的學生
我點點頭,想說東華學生有優惠嗎??(有就最好了,哈)

之後他就說什麼家什麼家
我點點頭,傻笑(其實是完全不知道在問什麼,不過我帶口罩也看不出來啦)
我還以為是問我是不是從哪裡來的,可是怎麼會說到什麼家的
於是我就困惑了很久...

發現他已經站在跟我同側的位置在加油(我是靠近另外一邊的)

覺得有點怪怪的,最後才聽說出來原來他是在說林宥嘉.........||(我得承認這個我聽了很久)
什麼他打電話給他啦,一起去唱歌啦,什麼當作有很多觀眾啦
我還是點點頭,因為喉嚨有點痛懶得說話
也是因為,我這時候應該要回答什麼@@

掌聲加尖叫?
附和?
舉出不同的意見?

↑有預感如果我說出什麼句子(不管長度、意義)我應該就會走不掉了...||

其實帶安全帽點頭也很吃力,更何況我也才剛睡醒@@
不過我相信他應該是不知道我長怎樣,口罩加四分之三罩安全帽....
雖然說加油很正常,不過只看到我不到一半的臉也可以說的那麼開心@@

不過因為我很不會打斷別人說話...
所以我都只是暗示性的拿錢包呀拿錢呀,把包包放回車箱呀,就是想說我要走了...
但我還是一直點點頭(汗)
因為等他找完錢之後看他好像還沒告個段落,於是特意把動作放很慢
想說來個“自然的離開”......



話說,加完油本來就是要趕快走了呀
更何況我不認識他呀呀@@(滅)



感覺他好像找聽眾那樣開心
乖,我知道在加油站車飛來飛去的確是很無聊的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噗,這準是在撘訕!XDDD

為響 提到...

哈,雖然我也很想如此自戀的這麼樣的想
不過他根本就看不到我的臉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