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2008

及川光博

聽說日版的情定大飯店要播了
我覺得韓版的挺好看的~所以我應該也會看看日版的

劇情可能也有一點點不同的(雖然我還沒看)
不過其中看到及川光博演男主角真的有令我驚到

會注意到他其實是因為他真的很好認
不過我倒是沒有看過他是演主角就是(笑)

一開始看是在白色巨塔,想說這個律師表現得也太經典了吧
之後好像是在富豪刑事,一看到就是大大大熟悉呀,好親切的感覺
雖然我覺得大家把他塑造的形象一直都很奇妙
演的也總都是那種不算是討喜的角色
之後好像是在明日的記憶
都是那種專業形象很重得那一種精明幹練(?)
(話說回來他的型也很難呈現楊光的感覺吧)
不過據說也有演出很娘很搞怪的角色(笑)←感覺是為了要故意反差嗎...||

anyway,會注意到他並不代表我很喜歡他
也不是他長得多帥或是怎樣
我只能說,他真的是很有自己特色的一個人
很少人提到他也真的很令我訝異

↑好吧,我也承認我在他第一次當主角的時候剛剛才去找出他的名字來(汗)
所以重點是在他當主角嗎.......|||(←我竟然因為只是這樣而發一篇網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