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2009

氛圍

突然發現,我這個版面好像沒有辦法沒有辦法直接看到日期...
不過要點回覆的時候就可以看到了~
有種好像沒有時效性的優越感(汗)←這樣想好像還真有點奇怪

 

今天收到合購來的餅乾
因為賣家實在是太有效率了,或者說貨運公司太有效率了,所以在我下標後兩天就拿到了
真開心ˇ
當想要的東西就在眼前(還沒脫離那個時效性),實在是真的很開心~

 

想到之前有點好笑的事情
我從來沒有迷戀過指甲油這件事情
因為我覺得我的指甲很漂亮~(得意)
單指指甲不是手啦!應該說是顏色,是偏白的那種。
之前看過很多人的指甲,大部份人都是偏粉色偏紅色,雖然這樣也很可愛,據說好像也是代表比較健康的人
不過我還是喜歡我的指甲是那種偏白的顏色

所以,我很不喜歡指甲油的顏色蓋上去...(因為沒有原本的好看又不自然哪)
就連護甲油上去我都覺得好亮(廢言),沒有溫潤的感覺

所以當大家開心得在挑在選的時候
我都是默默走的一邊,要不然就是拿別人的指甲來玩(汗)

結果,有一天,無意間逛到一個網誌...
也是無意亂按到......
我這個從來不迷戀指甲油的人就看到了那一篇,於是,當天晚上我就衝去買了...(想想要跑去市區20幾公里)
而且還只是吃完飯後臨時起意的就走了
所以我就說,不要在我還在那樣的氛圍慫恿我,因為我是真的會跑去的...

如果過個一天,我可能還是會想要,但就不會有那種非要不可的非理智出現了。
不過當拿在手上的那一瞬間,還真是非常非常非常的開心

 

所以,我很嚴重的發現
我現在陷入的是團購的氛圍,或者是說,是期待東西拿在手上的那一種氛圍...
畢竟從以前到現在都想要,也沒有必要急在這一時嘛XD
(也就是說,實在是非必要但有會很開心的東西)
我想我只是想要有那種有禮物送達自己手上那種開心(雖然是自己花錢買的XD)
很像是意外的驚喜(笑)

 

附上那個讓我很反常的那個網址,那時看了超心動的!

我想,實在是那個畫面太漂亮了!夏克絲古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