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2009

彆扭

被我的肚子弄到瘋了
上週期中考週...天天拉肚子...考完(下一科還有一周的時間)還是沒有停。

或許我不該天真的想說可能是因為壓力的關係...
還在繼續...
幾乎都要以為是不是腸胃炎了...(但我沒有那種“劇痛”呀)

 

anyway,總不可能到現在還在水土不服吧..
飯也照吃,清淡的油膩的,自己弄得外面買的
實在是搞不太懂他的頻率...

不過話說,我也沒有出現什麼脫水之類的症狀...
所以真的只是腸胃不適嗎@@

1 則留言:

為響 提到...

後來我猜
應該是那一陣子有病毒入侵...感冒或者是其他的病菌
然後身體產生排斥於是就哇啦啦的全部以這個形式跑出來

↑或許。
因為那一陣子弟卻有很多事情很力不從心的感覺。
現在好一點,就是喉嚨酸酸的

不過還沒有演化成感冒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