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5.2009

刺激景氣消費力

昨天陪著娘親一起去costco。
覺得很可怕,雖然已經知道娘親超強購物能力,不過再次見識到還是會查覺到自己的渺小......(話說,跟自己老媽比什麼?)
我想是因為這個禮拜股票上揚有關係......
然後開始強烈質疑起自己的血緣,媽呀,我覺得我自己好小氣@@

別人的購物車大概就是東西一兩樣
我們的購物車是滿的......
而且我自己沒有挑什麼
然後同行的姊姊,在娘親繼續採購的同時也偷偷問我說:妳媽買東西都是這樣嗎......
我想這也難怪,畢竟我門家人口算多,東西買那麼多也是正常
不過看到那一堆糧食,一邊想說還好不是我吃......(笑)

我想相像的地方應該是在於決定要買什麼的速度很快
喜歡就下手了
我是那種第一眼很重要很重要的
所以跟我逛街應該很無趣,因為我只專注在我要買的東西上
(不過如果有人逛街我還是會想跟....XD)

所以,誰說台灣景氣低迷...
去大賣場去看得出來了...
滿滿滿的都是人和推車@@

可能大家股票都小賺了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