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2009

嘮叨一陣

不知道我不睡覺現在在這裡幹麻@@
本來心情大好(自從看完了the reader哭完了整個放鬆了),突然想到我又開始阿雜
可能有些東西就是不管在心情好或不好,想到就是讓人愈想愈深入,愈想愈......

我想每一個時期好像都會出現這麼一個人
那個人會讓我不知道從哪個角度總會挑出很多毛病,而那些角度往往是在個性面,也就說,要改也很難改
很奇怪的是,也總會有人有跟我一樣的想法
原本以為果然是自己太敏感,太over,原來其實志同道合的人也不少

 

 

 

 

 

 

 

 

 

不管做什麼,只要碰巧知道了,我就會有一種被質詢的感覺
why?
為什麼我非得要事事通知事事要想要人盡皆知?
好像你知道是天經地義似的
然後我要為不特定找誰而想盡藉口──有時就是不在考慮範圍你說呢?

那是之前。
我也設法挽救了。
現在倒好像是說我意氣用事,反而向我解釋……
shit!我就是沒幽默感就是了!
不是在於另一個人,而是在於那種小心翼翼跟毫無節制!

 

 

 

 

好吧,那也是之前。
其實出發點是在於,我還不太習慣接受別人很多很多的關心
看著一個人如果除了問好也說不出什麼,一直重複在同樣一件事情上面打轉
還有,好像我得要隨時小心翼翼的說出下一個遣詞用字的
何苦來哉?
或者我就是屬於那種鐵石心腸的人,我可以理解,可是我沒有辦法當作那個接受者
當然,那個接受者有很多,而我只是沒有處於同樣的頻率
不用硬是為了要說話而找話聊,這樣都辛苦,以前我不懂,後來我知道,就算真的沒什麼想說,但安靜下來的時候並不是尷尬(更何況只是即時通訊.......= =++)

 

 

總覺得為了同樣的煩悶在已經為數不多的網誌當中佔了好多....|||
我也不希望這樣呀呀呀,只是就是因為如此,我就會開始散發出生人勿近的電波:走開走開走開......
可是為什麼明明我現在心情還不錯,打出來也是這麼煩哪哪哪哪

 

一起打一打。另外一個小感想。(跟上面無關啦)

我也覺得,為了同樣一件事情一直在念念念的人也很可笑
聽了太多次
反而就有一種:你是真的為了想要做到那件事情在煩惱,還是因為你沒有的某個東西而一直在抱怨?
抱怨。煩惱。謝謝,我一直堅信兩者是不一樣的。
就算沒有,能做的事情還是很多。可是每件事情一開口都是因為沒有那個東西──
sorry,沒有是事實。想到而得不到這也常有。可是旁觀者沒有必要一起share你的沒有吧?
沒有的人多的是,安份的也有不安份的也有,但都沒有這種我們要很理所當然接受你的沒有吧?

雖然我不是那個被選定要提出意見解決之道anyway怎麼說都行的那個partner
可被迫聽了幾次這樣的對話......
每次聽每次都有小小小小小小的火

 

 

 

打到最後。
其實我也是個狠嘮叨嘴碎的人嘛


(但網誌可以XDDDDD)

2 則留言:

烏龜 提到...

  我也覺得煩惱和抱怨不一樣,真的很煩惱而且想要解決的時候是沒有精神抱怨的。XD

為響 提到...

恩呀

像我覺得我就是那種煩惱很少(雖然在網誌打出來上不知道為什麼大多是這種@@)但大多都是看某些事情不順眼= =|||(汗,這樣好像也不是很好)


(ps,那個他的抱怨我覺得已經是可以放在口頭禪了....|||所以我也不知道那到底該不該稱之為抱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