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2009

春眠

最近養成了午睡這一個奢侈的習慣
因為畢竟五天課裡有三天下午沒有課,早上課又早,再加上兩天假日,很自然而然的......|||

我一直在想,這會不會是我晚上睡得很不安穩的原因
因為休息太多,身體不夠累…
雖然我很幾乎很準時的每天都在十二點關燈蓋好棉被,不過,欸,睡不著就是睡不著...,然後翻滾一下再一下
所以,每天的午睡應該是原因

這樣歸類到它其實很不公平
因為是我自己太順應我自己的心意
一睡就會睡到晚上吃飯時間...well,通常是吃完飯後回家休息一下洗個臉就睡了

所以......所以,無怪乎,我晚餐幾乎都沒有食慾啊...是吧?
因為我根本還沒有意識到我餓了啊........(不過東西還是照吃不誤XD)

還好現在是春天,想睡也是有個道理的(笑)
還好課都是在早上天氣晴朗的時候
還好變陰天都是在下午雨天都是在晚上,剛好是個春眠的好時機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