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7.2009

虛榮

不小心預約了很多本很多本書。
是的,我的確很愛預約......||

很無聊的我就會去看一下我的網路書櫃,雖然上面看的書紀錄的不包括其他漫畫小說之類的,不過,當我發現原來一年我看的書有這些的時候,就會有一種滿足感膨脹起來
雖然書貴在精不在多。

也莫名其妙的加入了幾個群組...我也不知道是怎麼找到我的啦
不過三個裡面就有兩個跟推理有關...
想說:我好像真的也看了不少跟推理有關的。
東野圭吾宮部美幸米涅瑪格莉特之類
不過,其實我真的沒有偏好推理小說呀......
只是看過去很順暢,不過我很少猜中誰是兇手就是= = |||
還記得我曾經對推理小說覺得很莫名其妙(笑)

btw,現在也是。

 

其實驕傲的地方在於:
有人偷偷給我打分數。
因為認同我而給我打分數這才是真正讓我得意的,哈哈
雖然仔細回想一下....我也很久很久打打感想之類的。
其實還是有,只是打開電腦螢幕就空白了(笑)
還有因為逛我的書櫃於是因此把書加到了自己的書櫃這個也很令我驕傲~

我還真是一個虛榮的孩子。

雖然一直是抱持著漫不經心的態度
不過因為時間而累積
好像生活也有點踏實了些

 

如果如果也有一個地方可以讓我新增看過的影片之類的話..
我想我應該也可以佔一席之地(哈)

2 則留言:

烏龜 提到...

  我覺得受他人認同,是很好的成就感來源。:)

為響 提到...

沒錯~

趕快來認同我吧~(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