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1.2009

廣告,退散!

最明確的變化我想應該是天氣變冷了…
雖然冬衣仍是在櫥櫃中擺著,但,很不由自主的手腳冰冷,不斷不斷的想吃東西
想前個禮拜我還黑到一整個很誇張的地步

剛剛更新了msn
最令我厭煩的已經不是那個整個左右相反的問題(雖然我很想很想改過來)
而是下方的廣告
本來我對廣告也沒有什麼......他跑他的,我沒事也不會去亂點
不過現在那個只要滑鼠一晃過就會跳出視窗
還有因為隨著播放
他不能就只是放著嗎@@

我是知道好像有軟體可以把廣告移除,不過實在是很懶得再為這個耗費心力......|||
不過如果它還是會如此輕易的跑出來,還真是有點煩躁煩躁

然後,最近只要開瀏覽器廣告頁面就不斷跑出來
一整排一整排一整排
我應該不是火狐的問題,因為連ie也是這樣
是怎樣@@
最近的電腦完全被這些廣告給佔據
就開始很不想上網……

開始意識到要期中考...
於是也才想到,已經不再是“剛”開學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