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2009

無狀態

 

這首歌是聽廣播聽一聽
突然讓我想要很認真聽它歌曲旋律的一首
(平常就聽聽有聲音而已)

張懸她一直是我知道真的不錯可是也真的很少仔細去聽的一位歌手
默默又把她加入清單當中XD

 

無狀態

作詞:張懸  作曲:張懸

我喜歡永恆的短暫

化主動為被動的昏暗

所有公允的景觀之中

我都不存在

我喜歡邂逅的對白

抹有某部電影的光彩

你要我給的

應該也如此的是這答案

Do……yeah

不要把美好的故事留下來

不去制約被制約沒有習慣

我喜歡獨白勝過眾人的綵排

不要讓眼淚成為生活的客串

不去制約被制約等待遺憾

我酷嗜孤獨的愛

我酷嗜倔強的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