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2009

四次元花美男

20090201005936781 連標題都用一樣(汗)

 

在考試期間一直瘋迷金賢重&皇甫。

雖然一開始我就知道我一定是那種只要點開就會無止盡看下去的那種。但我還是點開了XD
《我們結婚了》是一個韓國綜藝節目,有點像是虛擬結婚那種,拍攝婚姻生活。
皇甫跟金賢重只是其中的一對,(其他對好像也是很有人氣跟吸引力啦)
但我深深覺得這個節目的重點就是在於俊男美女呀(嘆)

 

皇甫好正!!!
金賢重好可愛!!!

(在看下去之前請不斷的複述呀)

 

其實我對韓國一直都沒有很著迷啦(雖然我會去看很多韓劇)
看了之後也不會特別想要去學韓文啦(特意)
不過這還真是有創意的綜藝節目(老實說我一直想到日本的黃金傳奇,雖然完全不一樣)

 

皇甫跟金賢重在去蜜月之前根本不知道對象是誰
所以理所當然就是真的很尷尬
很尷尬也很好笑
加上年上年下這樣的配對(金賢重一開始以為會是個可愛的小女生XDD)
然後找出底線還有相處的模式

最後他們就變成一對熱血夫妻了(菸)

 

當然我也有想過如果換成其他的配對或怎樣
像是他們第一次跟其他配對的夫妻一起(Alex跟申愛)
我覺得如果是alex跟皇甫,應該也會是個好的couple

如果說alex的體貼是那種無微不至,那麼金賢重就是在你完全沒有準備就來一下←很容易就會被感動到
不過金賢重也會時不時就刺一下XDD

 

一開始是尷尬的蜜月,還有尷尬的溫居(←我真的真得很好奇他們有沒有在拍攝當日住在一起呀,因為東西都超齊全的,衣服什麼的,只是又很明顯他們有其他自己的住屋,好好奇房子是怎麼處理的喔XD)
還有尷尬的日本行
(一切都很尷尬呀......)

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金賢重很慢熟(他應該本來就是要相處一段時間才會露出本性的,與其說他們愈來愈不尷尬,不如說他終於可以把本性露出來了XD)
另外一部分應該也是為了因應拍攝所以每周都一定要有點互動
我懷疑日本行就是這樣←不過當金賢重露出一臉“怎麼來了”的樣子還真是傷心

 

不過由此我對ss501開始有好感了XD

(加上之後的聯誼XD)

中間還經過很多事啦,像是我從頭笑到尾的假吵架事件XD
(媽呀,都不會笑場耶,怎麼這麼厲害)

 

然後到了拍攝完婚紗照,金賢重開始整個大解放了XD
可能是最困難的事都做到了,其他的也什麼都可以玩了吧
一直要boboXDD

總之,就是既尷尬又甜蜜(有人要算一下我用了幾次尷尬嗎,笑)

 

就是在拍婚紗照的時候,我開始真正覺得,皇甫惠靜妳好正!!
原本只是奇怪,為什麼只是簡單弄個頭髮換個衣服整個氣質就完全不同了
一開始跟金賢重在一起還真的覺得沒什麼,但後來她的特性整個顯現出來了
然後瘋狂去找他們的照片XD
然後才從模糊的youtube上轉到其他清晰的臉(當然金賢重也是一樣完全沒有看得很仔細。ps.他一開始好像山下智久)

大喇喇、賢慧、細心、體貼,人又長的正,金賢重你撿到寶了XDD

金賢重就是很帥,然後會誤以為他是個奶油小生的人(也是之後上網查才看見他清晰的臉XDD)
然後在他身上看到很多明星臉XDD
因為先看到他的MV,還找了很久才認出他來(汗),因為他造型差很多
但就是帥(←這是怎麼一回事)
但是在我們結婚了比起帥我會給他可愛這個形容詞
可愛、體貼、慢熟、男孩XD
當他的老婆應該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不過才正要開始加溫......
就要面對離別時刻
(奧林匹克真的是──)
其實到後面有點很討厭節目的後製啦,字幕加很多,一直把勝負欲打上去,讓我很想揍它……
然後音樂又跳來跳去有時候又慢動作......,是有沒有那麼特技
↑小意見。

其實他們一直有很注意不要特意注意到離別,但是總會不自覺把最後掛在嘴邊(讓人看了有點難過)
後來兩邊雖然仍是選擇了我愛你
但其實他們內心都知道真的快要分開了

皇甫在旅行的時候有問他說,如果說對不起會不會比較好?

那邊真是看了有點心小小刺痛

 

最後他們去了他們蜜月的地方
在那裏說再見
笑著淚流
前一晚說不愛那種漫無目的的許願的金賢重把自己做成星星送給她
拼貼成的星星好像貼補過的心碎
既好笑又傷心

 

另外在網路上有找到別人寫的,我覺得寫得好好XD(我實在是懶得找圖)
把我的回憶都勾起來了
我承認我在最後哭得唏哩嘩啦的XD

 

We Get Married 我們結婚了-可愛的勝負欲生菜夫妻(上)
We Get Married 我們結婚了-可愛的勝負欲生菜夫妻(下)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台灣也有自己的生菜論壇

不論是 金賢重還是皇甫惠靜 還是ss501 上頭都有相關訊息

更新更很勤!!歡迎 收尋 『台灣生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