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2009

搖擺鴕鳥

原本是要打神探萊姆系列......
不過,還是把接下來的規劃說一說好了
以證我下定決心!!!

 

來考試吧......(嘆)
總算不用在面對別人的問題支支吾吾的
實在是很討厭出去一聽到妳是大四的就問說有沒有再向上讀之類的
每次都是打哈哈帶過
說沒有(汗)

雖然我沒有想像過我出社會的樣子,不過我想我當學生應該也是這付死樣子(嘆)

壓力最大的不是來自阿爹阿娘(當然我得承認他們的確是不小的壓力,每次回家都提個幾次)
也不是同學們都有目標了
還是在我自己吧
不確定性好大,還想要落跑去,丟掉丟掉,思考這些東西好費我的腦力(原本就只給了影片跟書)

很奇怪,雖然決定事情快狠準,不過在重要的事情上就慢吞吞的,一定是因為我下意識不想面對

總之,考研究所這件事決定很久了
大概是暑假
只是決定是一回事,要念哪裡又是一回事
等大概想說有個方向了
已經十月了
很認真看了幾所學校(其實還沒看完)
就是現在了,十一月

雖然以上看似很有進度
循序漸進的樣子xd
但,這種時間點應該放在去年的......現在開始念,已經晚太多太多了(嘆)
不過是自己懶惰也怪不得別人
因為太鴕鳥所以一切都放空

 

我覺得我的心態不是考生,而是大四生,滿腦子想著玩樂,滿腦子都是活動
這次要丟掉的是這些東西了

為什麼不推甄?成績太差......

 

 

雖然如此,但我之後放大假...這次玩完(如果有玩到的話)就乖了
所以還要等到12月才能開始(毆),不過我會帶學長的筆記回去台中的!!

 

我的目標是等有學校了買台ricoh犒賞自己XD

找我的管道還是那些啦,mail,撲,手機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偷偷說,前些日子我也決定了something,雖然還沒開始實行= =
不過有一個目標至少也覺得比較實在,因為搖擺不定的感覺真的很差。
所以除了一起玩樂也要一起加油!!!

為響 提到...

一起玩樂一起加油!!!!!(咳,玩樂應該放小再放小)

欸,想那麼久還沒有想出什麼東西來實在就該天打雷劈了(我說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