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2009

不怕痛?

上次回家的時候去把智齒拔掉了

其實只是做個檢查(本來很想做微調),因為一直覺得我的牙齒很醜......
誰叫小時候愛偷懶(嘆)
不過醫生說不用,然後我就說,就幫我拔掉智齒吧──

其實那天我沒有心理準備要拔牙的
不過突然就脫口而出這句話XD
因為一直想把那顆智齒拔掉很久了(刷牙實在是刷不到)
拔的時候......,就是有感覺的拉扯痛。

好啦,反正大家都有拔過牙的經驗。
也就是那樣

 

在上麻醉的時候,醫生就問我了:「妳都不怕拔牙嗎?」
嘴巴開開的我只能說還好
(其實我一直不懂為什麼看牙醫的時候很喜歡問問題,雖然看反應是正常的,不過嘴巴開開的我就不會講話了......@@)

 

其實我很怕拔牙。
應該說很討厭拔牙(有誰會喜歡拔牙的XD)
我也不喜歡器具在我嘴巴裡面鑽來鑽去
不過我還是會乖乖的每半年去看一次牙醫(誰叫我沒有本錢不去咧,牙齒不好嘛)

所以,我應該是那種,雖然會視而不見一陣子,但只要有面對的機會就會去面對的人吧?
是嗎?有人可以回答我嗎(笑)

所以其實我一直覺得我很膽小;但其實我原來是出乎意料的勇敢的人嗎?(愈想愈不可能,笑)

 

其實沒什麼結論。

 

拔智齒有沒變瘦?

別人有可能......不過我好像不會
因為我除了當天晚上一直咬著紗布之外(我咬很久,四五個小時)
就開始吃東西......而且不會痛
然後隔天,也是正常吃東西
之後幾天,一樣......因為不會痛哪......所以好像沒有理由我會瘦XD

止痛藥,也只吃兩三包......

我還真是體質強韌的人XDDD

 

(話說之前同學拔智齒還真的狠狠一個禮拜都只能吃流質的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