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2009

放大絕

阿閩跟丁仔的生日還沒有到
不過我禮物先送了(因為之後放大假)

 

丁丁的禮物很早就選好了(這篇是要禮物大公開嗎XD)
所以,一早就訂了,是坐飛機來台灣的喔
有思考了一下,不過我想這個應該算是ok的~
有很多很可愛的小動物

送禮的時間──很沒情調(淚)
因為我怕之後上課忘記帶,所以在寒風中嚴肅的氣氛拿(抖抖)
結果沒有想到,送完隔天見到了
送完的隔天也會見
送完的後天也會見到XDDD

我應該在有情調一點的吼

 

(ya,今天大家都穿新衣服)

 

阿閩的禮物,是真正難以決定呀……
不過有時候就是會靈光一閃XD
只是,當我神不知鬼不覺要給他帶回去時,卡片竟然沒有跟著走了──

 

「那個紫色的是什麼東西阿?」

「你要先看卡片呀。」

「沒有卡片啊。」

「撲」

「在哪」

「哈哈.......................
遺忘在我這了!」

 

厚,包裝的那麼精美說是紫色的東西XD
是說,真的很失策!!

原本是個驚喜,結果變成搞笑事件(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都老夫老妻了還講什麼情調(羞)

為響 提到...

(害羞)

唉呀,沒有表情符號真不方便(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