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2009

快樂王子

前幾天去看了無獨有偶劇團表演
記得上次人整個大爆滿(誇張吧),小朋友一堆,所以家長也一堆,還有從美崙校區,再加上原本要去看的人就很多了......
總之,就是擠不進去所以沒看了(真是簡而易懂的結論)

so
其實我要說的不是這個,是之後去看的展示用品
竟然有快樂王子耶耶耶

小時候我最喜歡的童話故事是快樂王子
家裡好像是因為有這本書的關係(但我想應該是有注音的XD),有插圖的那種
小王子是後來大一點才喜歡的
(怎麼都是王子XDD)

其實到之後,我才知道快樂王子是個哀傷的故事
小時候我只是很單純的喜歡
但有時候說起童話故事時,卻又很奇妙的這不會浮現在我腦海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