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2008

人自迷

心血來潮買了幾杯冰火小酌一番

 

因為只有幾瓶,還真的是完全沒有醉的感覺

(我想要嘗試些除了冰火之外的....)

我倒是很期待說傳說中的宿醉是什麼樣子......看來呀果然是不夠

 

腦袋還是很清醒的

不過好像有暈了一點

因為實在是不太喜歡啤酒的味道(搞不清楚愛喝啤酒的人哪...)

一口灌了很大一口,整個冷顫冒上頭來......||

 

這一兩天是吐露心事大冒險ˇ

然後發現我自己真的貧瘠的可憐

疑惑還是放在心理等它自然發酵好了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啊,我也討厭啤酒,事實上只要有酒味我就都不喜歡,但啤酒特別臭。然後我還沒遇到讓我感受不到酒味的酒,不管多淡都一樣,整個酒精敏感。
  我和宿醉無緣是因為我一口就醉了(上次是5%不到的思美洛吧……),想睡得要命,沒人能灌我第二口。(認真)

  真心話大冒險我也沒話講……我太直腸子了老實說。(咦)

為響 提到...

黑呀
就是因為有酒味所以我也不是很喜歡喝酒
還是怎樣都會有飄散的味道(汗)

不過我是那種還沒有醉過的人
(說的很厲害,其實就是因為每次都喝不多...)
不過思美洛......你也太強了(汗)

我們沒玩真心話大冒險啦ˇ
只是一群女人在講心事而已...
不過我發現我脫口而出的都是抱怨(汗)
其他人說的是煩惱@@

匿名 提到...

  我煩惱和抱怨都是一起來的……(炸)感覺上很膚淺?但我覺得那是日子過得平靜又快樂。不錯呀。

  說那個思美洛,是大家跟我保證「一點酒味都沒有」才喝的,不過半杯紙杯下去我就死了。(默)
  沒死透啦,至少還能睜眼走路,也還算能走直線,可是腦袋很昏,撐不久。
  本來有第二攤,但最後是跑到同學家讓我躺了一下午--沒睡著但不能動彈的感覺應該就是醉了吧。這好像是我的醉酒初體驗……說是用思美洛應該會被嘲笑喔?不過我也覺得這樣很強啊。(喂)

  真不曉得愛喝酒的人是怎麼回事……我記得「傷城」裡金城武問過:酒這麼難喝,為什麼大家都愛喝?朝偉兄(還誰?忘了)回答:因為難喝,所以大家喜歡喝。(默)
  就是借酒澆愁呀……這種東西真是說不出的怪異。

為響 提到...

所以妳還真的是一隻稀有龜(汗)

剛好有聊到女生最好要練酒量,聽說總會有到不得不喝的時候...
我覺得只要不是啤酒我的可以接受(哈)

呀...我好像也有看到那一段
不過事實上我真的相信存在著好喝的酒
要不然大家不會那個趨之若鶩

我想這跟金錢的能力也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