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2010

Friends

前幾天在討論一些有關分手的事情(of course,我也沒什麼資格參與討論)

 

然後我就說了,我很討厭金牛座的人,主要男性。
除了有某人是因為惹怒我的關係,還有我總是會覺得金牛座(不論男與女)的人會散發出一種氛圍
可以很確知,yes,他是

雖然我自己也是金牛座啦,可是沒有人規定自己一定要喜歡自己的個性吧?

我就是討厭彆扭的人

 

雖然以12分法來分全世界的人口其實也很難精確
但我的確覺得星座有他的準確度

 

所以,我總是覺得我的朋友很了不起
竟然可以接受我這種討人厭的個性(如果可以請繼續接受下去XDD,麻煩了)

 

 

還跟我阿姊說,我真的覺得我國中沒被排擠還真的很不可思議

(或者其實有而我不知道咧?)

 

 

我很喜歡跟人在一起的感覺
一起吃吃東西,聊聊天,趴趴走
當然,一個人做這些事情也是可以,可是我覺得有人陪更好

以前會覺得一個人就是獨立

事實上我仍是討厭人陪,喜歡一個人在家
後來我覺得這只是自欺欺人的說法,如果可以和朋友在一起我可以比較開心,這也沒什麼好否認的
當然,我還是討厭有人打擾

所以我說,我的個性真的亂怪一把

 

或許哪天,我會因為我真的因為想找個人陪我兒找個男朋友
不過現在只要我想到這個前提是在我也必須把我的門打開來讓他參觀就開始出現抗拒

可能,我還不夠寂寞
可能,因為我的朋友太縱容我讓我可以恣意打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