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2010

side

有雙人床的時候,我會只在床的一邊睡覺,另外一邊幾天下來,就會被雜物占據
像是書,像是筆,不論是什麼(除了飲料我不會放吧),因為隨手可放,總是會突然發現床變得只剩單人的空間,又會開始默默地移動那些雜物
東西也不會很多,就是散落一片這樣

之後住宿,是睡單人的,除了中間有一年是住到雙人床的房間,其他的都是單人床

發現我也會漸漸地在所剩不多的空間裡把東西放至內側,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讓自己的睡眠空間被壓縮
可是又愛翻來覆去,而不是滾來滾去

現在我總是盡力的不要再堆東西在床的一邊,有幾次還真的嘗試了大字形的睡法
很好笑的是,明明就只有自己一個人,在大字形時還會怯怯的XDDD
兩個多星期來,倒也沒有持續累積(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