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2010

寥寥心得的幾本書

算計

 

出乎意料的還不錯看XDD

 

整個氛圍就是很日本典型的密室。
我想腦中應該會迅速閃過金田一、柯南之類的吧~

在還沒完全認識的時候,人就接著一個一個的死掉

 

雖然說這是一個實驗,只是我看到最後還是不知道選擇人選的標準
有些人會認識其他人,有些人只是知道對方對方卻不知道,總之,裡面的人可能到最後都是有相關的
不過這種似是而非我也覺得有點牽強啦,是說我覺得不可能調查的這麼徹底

 

總之說起來這就是有錢人惡質的遊戲
(所以不可避免的我也有想到詐欺遊戲裡面那個無良的主辦單位)

 

雖然我很愛看推理小說不過我都是屬於那種找不出解答的那一種
但看到最後一頁時會突然有種毛骨悚然的感覺,因為出現了一張邀請函,參與下一次的遊戲......

 

 

打工偵探

 

這我看了兩本,一本是打工偵探還有尋找制毒師

其實我覺得能以簡單的篇幅完成一次的事件還挺厲害的
而且看打工偵探還挺輕鬆的

不會有那種神來一筆的牽強誇張
就是能力可及的範圍
但是很平實的描述卻又是很不平凡行為的筆調

當小品看還挺OK的

 

特殊傳說

很多本...
但我覺得還好,完全可以歸屬的不用看的範圍
小地方有驚喜之處(真的有嗎?噗,我好惡毒),但很多地方真的是可以不用那麼多的描述
如果精簡掉或許會好一點
但我覺得他還是太哈利波特了,但好看度精采度完全不到...
撐了好幾集,卡在最後五集一直看不下去,十分緩慢的才把它解決

 

 

墮落天使

 

看了一半...挺無聊的
就當作是言情小說吧,然後再更花癡一點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