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2010

掉了

 

 

掉了。

青峰寫的,兩個版本都很好聽,不過我比較喜歡阿妹的版本,很有張力

 

聽到這首歌就還挺喜歡的,應該也有反覆聽個幾次過,不過一直沒有找出這首歌的名字來
後來有一次去唱歌,有人點了
還聽到是青峰寫的,然後他們在比較誰比較好聽的時候我一直沒有辦法進入狀況(汗)XDD

 

因為我只確定是阿妹的,根本沒有特別找呀,當然誰寫的什麼版本都不知道

 

anyway,總之獲得的好處是我知道是什麼歌了(笑)

 

 

阿密特這張專輯我還挺喜歡的,雖然我好像也沒有很仔細的每首歌都不斷地撥放,前幾天再拿出來聽,才發現:啊,每首歌都好好聽哪,每首歌都聽到有人說過的感覺
那時候金曲獎出來,大家還在講說很誇張,因為阿密特的入圍得獎的不少

我倒是覺得還挺實至名歸的,每首歌都做得很精緻,阿妹也將每首歌都詮釋得最好的樣子
整張專輯也不會風格亂轉,聽起來就是很不錯

 

 

另,下次金曲獎我看好hebe X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