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2010

率直男人、絕對零度

最近過得很廢...
也不太需要人提醒...|||  反正,就是這樣啦,沒有想到我還真的到了放給他爛這種處境(扁)

 

分享一下最近有看的影片好了,但我覺得還沒有到推薦的地步

 

先來日劇,率直男人和絕對零度。

 

率直男人

 

完全就是因為深田恭子看的呀XDDD
從以前就很愛深田恭子,說起為什麼......其實我還真的不知道(噗)

看過她的很多戲,也不太記得第一次認識的是哪一部

回頭看看可能是 to heart,跟堂本剛演的,劇情有一點點深沉,不過我對這部戲還真的沒什麼感想,只覺得有點膩...,所以也沒有沉迷,不過那時剛看日劇不久……
倒是對想到to heart,不知道為什麼就想到冰冰涼涼有氣泡感的夏天

當然神哪請多給我一點時間也是必看的啦
不過我同樣也是沒什麼感覺,可能那時年紀太小,對啥都還好
神哪請多給我一點時間我是先從書看起,之後才無意之下看到日據,只印象金城武沒有想像中帥呀...(小時候果然很難分辨美醜就是,哈)

然後跳跳跳跳跳(中間應該有陸續看過幾個啦,可能)

我最愛的是富豪刑事
一整個誇耀式的張狂,看的心情好爽,哈哈
錢真的是不要命的撒呀
難怪很快就有第二部出來了XDD

 

感覺這部有影響到後來的上戶彩的公主與青蛙
那時我看到上戶彩的三個假髮還有造型的時我也是一整個亂過癮一把的,然後心中就在想說如果是深田恭子應該也可以詮釋得淋漓盡致
不過上戶彩好適合戴假髮呀(笑)

山女壁女有看,但看到中間實在覺得很無趣就沒看完了,雖然有我喜歡的演員在裏頭

另外我開始覺得她很厲害的應該是在伽利略裡面中客串一集
這個這個,怎麼可以這麼適合「惡女」這個角色XDD
在伽利略裡面看到她我真是超high的(也不知道在high什麼)

之後就是率直男人了

因為一段時間沒看了,發現深田恭子真的是瘦下來了(一直以來很少特意關注,但對香蕉減肥法還真是一直聽到,只是一直沒很仔細的看照片)
原本我覺得她就維持有點胖胖(當然是看起來,其實原本應該也沒有胖到哪裡去)可愛可愛樣就很好了
結果瘦下來之後她的可愛度沒有縮減哪...!!
只是有些角度會突然有點不太像深田恭子

 

anyway,在裡面我覺得深田恭子表現的男主角好一點,在自己個性的掌握方面
鳴海就是率性而為,而松島就是直到不能再直的人

雖然是要表現出男主角的「耿直」,直倒是很直,但根本有時候就是說話大聲哪......
然後覺得自己是對的,就會勇往直前的去做
當然這在對的上面是還好,如果是他以為是錯的咧......|||
不過這是劇本的設定啦

也還好劇本裡他幾乎都是正義的夥伴啦...

 

這部戲我覺得可以看,(當然是看深田恭子XD)
說不上是哪裡好......但也說不出是哪裡壞就是

有一點值得說的是,演松島的女朋友的竟然是貫地谷 詩穗梨!!(她的名字真難記…)
沒有想到她晉身的速度好快,已經可以到這種很強力的女二了
這麼說也不對,因為她也演過女主角
總之,跟她以往老是接演有點“妙”的角色不太一樣
這裡面就是戲劇很常的女配角,也不是壞人,純粹是男主角心有所屬而拋棄她的那一種
還是看的出來她仍有點點怪怪表現,突然看到她正常起來我反倒有點怪怪的(汗)

 

 

絕對零度

 

這個,不要看……
雖然有上戶彩

雖然我自己本身還喜歡上戶彩的,但真的要很誠懇的說,她的演技真的是還好就是…
到後來我最有印象的還是空姐特訓班

我覺得上戶彩比較適合那種有誇張的表情
讓她做深沉、微妙的動作時,總會有種刻意的感覺
這部戲可以看的出來,之前那個很失敗的情定大飯店也是...

不過這部戲我倒是覺得失敗的地方在於導演……
還有很刻意的室長(部長?)會每集固定的談心這樣
還有埋梗埋得很爛……
而且裡面的沒什麼亮眼的人,除了演前心理分析師的山口紗彌加吧
每個人都看起來有點不到位的感覺,包括上戶彩...

而且廢寢忘食真的是太誇張了...

總之,我不太知道著重的點在哪(應該說知道是知道,可是看起來就…|||)

 

另外現在進行式的boss就還不錯,相比之下,就夠讓絕對零度搖搖頭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