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2011

犀利人妻14

這次的應該會很短XD(難得準時收看)

 

總歸來說,這次對比上一集,簡直就是暗藏波濤呀,那種潛著來的感覺

溫先生總算下定決心啦(我還是堅持優柔寡斷真的是一件很糟糕的事情)
但我覺得他還是太天真
太focus在他的戀愛上面,誰叫他的戀愛是外遇,所以又比一般的戀愛更麻煩複雜了些
更糟糕的是對象還是老婆的妹妹這點,也難怪會眾叛親離不意外啦

所以這集的副標應該是女人真可怕,漬漬
像是愛琳還有他的下屬XD

(看到有人興風作浪還真開心→好變態XDDD)

 

回來溫先生。
這集溫先生解釋了他的理由,說是即使生活歸於平淡,和薇恩在一起,哪天他想要買重機,薇恩不會反對,哪天他想要辭職,薇恩也會支持他。
這這這,這根本就是指安真吧?
如果他說他要改變,那安真才是會為了他說什麼就全力支持他的!
(薇恩的話為了浪漫,ok;為了愛情,ok;可真的會支持他一切嗎?sorry,請保留存疑態度吧)

結論就是,果然是在熱戀期。

愛情果然很盲目。
釐清心中疑慮的同時,周遭早已風雲變色呀……

 

薇恩這集,還好啦
總算獲得了溫先生的親口承諾,算是她最幸福的時刻了
祝福她之後不要太慘……

雖然甜美的果實好不容易得到,但似乎也很快就是把它吃光光了
敵人不只一個,請繼續加油!

 

安真咧,這集依舊要為隋棠拍拍手!
做得好,說得好,妳真是太有勇氣了(肅然起敬)

當她跟愛琳小姐說「我學會再也不要輕易相信人了。」這話時,真的是太帥氣了!
(所以說溫先生有多可惡,竟然使安真有這樣的想法)
還有和溫先生對話時的堅強(是說我想成千上萬的女人應該就直接離婚了吧,有車有房有小孩,留住一個不愛自己的人,傷痛更深)

溫先生說:「我不愛妳了。」

那時我心中的吶喊是請不要把「愛」拿來當藉口!!
但之後,我想一想,這真的不是藉口,而是真的理由。
所以,雖然溫先生的之前的行為實在很ㄘㄟˋ心,不過也是要為他鼓鼓掌的
只是他真的還挺殘忍的,為了自己的良心好過,就通通脫口而出,直接提到未來的贍養費呀什麼什麼的
真的,很殘忍

但有時候殘忍是必要的,痛,一次就好

我覺得這時候男生應該會覺得我們很難搞...
一下要我們誠實,一下要我們稍微隱藏
我是支持一次說完,但起碼要看一下老婆的臉色...(一定是之前他過得太幸福,安真都沒給他什麼生氣傷心的情緒)

給三人的話: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

 

呀呀,好期待行腳節目主持人給他們三人的角色來點波瀾喔~

 

(但我覺得這集還是有笑點,就是之後他跟薇恩通電話,薇恩很著急地問他有沒有打你有沒有罵你X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