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2011

電影,千禧三部曲

今天看了兩部(揉揉肩膀)
因為今天要把片還一還,所以一連看了龍紋身的女孩跟玩火的女孩的電影
當然書是之前就看過了,非常好看,大推(有寫過心得嗎?可能沒有,我懶惰了好一陣子)

因為是在有書的基礎下看的(雖然是在有段時間),所以到不會覺得電影沉悶
他很長,而且大激情的地方不多,當然這是在對比好萊屋式,不過我覺得磯釣很像是在解決一個謎團的懸疑片(事實上也是在解謎海莉事件)
可能因為我很喜歡沙蘭德,所以我很希望可以著重在沙蘭德的厲害(請多描寫吧!)

但歐洲電影應該很少像終極殺陣那樣場面那麼大

電影中有百分之九十我覺得都有把書的鋪陳上去,光是這一點我就覺得導演很了不起了(鼓掌)

只是角色上面還是跟我想像中不一樣(看我是多難搞的觀眾XD)
我覺得沙蘭德會在更嬌小一點,像是大家看到的第一印象,然後麥克可以再帥氣一點,是個有魅力的中年男子
但我很佩服他們的演技,只是到後來除了主要角色之後,我發現其他的面孔我很難記住...

總之,我對第一集的評價挺不錯的

 

但玩火的女孩整體來說我覺得就是場景就使晃過去這樣
很沒有focus
明明玩火的女孩很精采呀!
被通緝,然後反擊,要不然也可以著重在沙蘭德精彩的內心戲

好啦,發射子但很平淡這點有種另類的精彩(我是真的佩服!)
活埋也是,不過一下子讓我覺得好像中間有被剪掉(應該沒有吧?)

感覺像是要每個都有但是都待過的動作片...
(反而是她的女朋友跟拳擊手被大火關注時似乎更有power?)

我要沙蘭德啦...

 

還是期待直搗蜂窩的女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