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2011

告白

一開始聽到告白是因為電影上了
不過是先看書~(意外的是到今天為止,我發現我認識的人幾乎都有看過書or電影,之前好像普及性都沒這麼高)

書是真的很好看!

一開始就有驚悚的感覺

 

電影的話,是在極度需要睡眠的情況之下看的
所以一度看到喥咕,然後覺得實在是太好笑了...

已經不只是黑色幽默了,是黑色搞笑我想
我覺得那個發瘋的男孩實在是演得太傳神了
大家看到中間那一段他恢復乾淨然後驚恐的部分不約而同地笑了
(我覺得我很前面就覺得很好笑不過在這之前都沒有引起共鳴...XD)

而且不知為何我覺得好有tizzy bac MV的風格!

 

只是我很討厭快快慢慢的高速鏡頭
幾次還好,整部片一直都這樣就有點膩了

維持繼續看下去的原因是在找s說得很可愛的人XD
最後因為可能我當時有聽錯所以意見不合,找不到還很心急地打電話確認(我竟然還一度懷疑是那個帶頭欺負人的那位XDDD)

 

電影,還可以啦
有把書的精隨表達出來,用一種有趣的方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