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2011

巷口

閒聊事之一二

上禮拜坐在電視前,大家很難得的都在家

默默地我說:「等下妳的車可以借我嗎?」
阿姐:「恩,好。」
「我要去夜唱。」

又過了一下下
我:「我明天要去花蓮喔。」
阿姐:「明天?」
我:「恩,大概兩三天吧。唱完歌就去」

 

這時候阿姐的同事M就誇張地說:
「欸,你們家是怎樣,要出遠門都說得像是要去巷口一樣,
上次東莞也是,在上飛機前打電話說,“欸媽,我要去東莞喔,要上飛機了掰掰。”;
要去哈爾濱也是,“欸,我要去哈爾濱喔。”
阿現在妳妹也是,要去花蓮也不近也是說,“我明天要去花蓮喔。”
就像去巷口一樣。」

 

鋪,現在想想也是吼
上次我要去香港也是前幾天跟我媽說幾天後(因為訂機票很晚了XD)要出發了
然後上次要去上海也是一樣,雖然很早就跟我媽說,不過也是要出發前才跟他說確切的時間(但行程都沒說XDDDD)

我覺得我娘心臟應該很大顆(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