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2011

正向思考

改變其實是無可避免的

像我就從小小的黑暗變成大大的黑暗面
從小小的矛盾持續加強攻擊防護功能
然後從隱藏版的漸漸顯露……討人厭了我猜

厭倦的厭。

想要不改變是荒謬的,不過一直活在不願面對現實當中也是悲慘的
如之前所說,不是大家棄你而去,而是自己止步不前,隔絕了大家

畫地自限,從以前就懂了,可是脫離框框好難

 

方向太雜了,所以舉步不前

起碼我還是幸運的,而我的煩惱其實說穿了真的就是庸人自擾之
(所以我想很多人想打我…或者就不理了,如果我是另外一個旁觀者,大概就是很冷血的認為是無病呻吟吧)

 

 

所以,所以,就只是一步吧
好好的,緩慢的,試試看能不能商量

面對現實,正向思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