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011

錯認

好好笑事再來分享

前幾天去看“黑天鵝”的時候(順帶一提,非常好看,趕快去看)
結束時走出國賓,看到了一個長得很像以前學長的人跟朋友在一起

但是名字忘記了(事後證明我對他的印象全是錯的XDD)
因為不是很熟,也沒啥交集,又很難得遇到認識的人在台北,然後就決定打電話給阿閩

舉證事例:

「黑黑的,不高,大概170吧,沉默寡言,以前好像是系壘的,阿好像跟某某學姊交往過,大我們兩屆!」

很厲害的當場就給我們答案了XD
我們也心滿意足了(呼)→兩個人同時想不出來也太誇張了
也偷偷交換了一下對那位學長的點點印象

結果當天晚上,小雞發現我們還是講錯人了XD(我是她講了之後才發現我們真的把他跟另外一個套在一起XDD)
→以上的形容詞好像可以套用在任何一個人上面,karkar

 

神奇的阿閩還伸出了他們那一屆的畢業照(雖然從中看不出什麼)
結、果,還是認不出來(歐)

然後今天我又想到一個關鍵點,他長得很像阮經天(其實當天我就這麼覺得了XD,以前聽人說過)
神奇的阿閩又立刻迅速地找了照片了
說,「其實我一 開始就覺得是他,不過你們一直說大我們兩屆,又是系壘的...

事後證明:

他是黑黑的,大概170,沉默寡言,不過是系籃,而且只大我們一屆!!(當然也不是我說的那個跟某學姊交往過的那個!!)

 

 

太神奇了!

明明都是給錯誤的資訊竟然還知道答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