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2011

犀利人妻...不知第幾集

3/18

雖然這次這幾集比較follow犀利人妻
看得很爽可是沒啥想法XD

總之,安真大變身啦~(喔耶)
我從以前就覺得隋棠很正啦!(阿唐這個沒眼光的XD)

是名模還要演不會穿高跟鞋XD,好難哪,科

這次來談談小三吧,因為這幾集她戲份很少,所以為她淚一下XD
其實我覺得叫小三不知道為什麼很貶義,第三者聽起來就挺客觀的(?)
這兩極戲份很少呀...因為安真勢力反撲,她只能默默拭淚,也不是說默默,她還有溫先生可以讓她罵一下
只是溫先生現在也不是默默挨罵或是直接認錯,找工作的壓力還有逐漸見識到薇恩有時候帶著惡意的批判,歧見開始出現
之前的衝突在於兩人要確認彼此的心意,一來一往,現在則是浮現兩人個性上根本的觀念了

而且現在呈現奇異的同居狀態,到底是怎麼樣的情形可以讓前夫前妻加第三者還有兩人的小孩住在一塊咧?(雖然我們可以很敏銳的發現,在離婚前也是這樣的狀態XDD)
這實在是太、恩,太偉大了
我也不知道這形容詞應該要在哪一個人身上,但最應該放的應該是薇恩吧
想想最愛的男人還最恨的女人(現階段)住在一起,藕斷絲連(她眼中),還有怎麼會出現在剛離婚的夫妻身上的平和),再加上她男人因為對安真的關心還有對安真的愧疚都在在讓她覺得地位不保了

其實我覺得
離婚了還住在一起是真的就可以放棄這男的了,真的!

總之,吃她的住她的,還有心中不斷冒出質疑的泡泡,雖然薇恩之前就有點瘋瘋(for 生理上),但這下肯定病情加重
實在是不能怪她這麼鬱悶…
導致下集她的亂說話(雖然還沒播到,但我覺得應該是因為不爽,所以稍稍誤導,然後就被記者給斷章取義了),反正目前這幾集她還挺安分的
雖然把小孩關在外面這點不ok,但比起她對付愛琳,真的是很乖

 

另外雖然千錯萬錯都是男人的錯這句話指責意味太強烈,也很不客觀
可是看看溫先生...
明明就不是個壞人,可是做的事情讓每人都傷心

我想他最後會像他前同學說的,出國進修或換個跑道重新開始吧

沒有留言: